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魏兵处长率队赴全科医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3-06-30作者:刘俨钊来源:全科医学院

6月29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魏兵率队一行8人来到全科医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党委副书记潘涛、全科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与会人员,接着郑楚院长就全科医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定位、学生培养、执业医圆梦工程及校地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潘涛就全科医学院“5+3”培育模式及“校地协同育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执业医圆梦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魏兵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全科医学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的管理到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尽职尽责的管理,学生毕业离校后全周期的管理,规培期间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们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工作后帮助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开展各种培训提升学生能力,使他们工作更得心应手。正是学院的默默付出,使全科的学生们产生强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在校同学努力学习,毕业同学感恩回报,以此形成良性循环。他希望全科医学院能继续保持对学生的热情与关怀,使学院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厘清了全科医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对规范人才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刘俨钊 审核/郑楚)

上一条:学校副院长李清华带队到全科医学院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暨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