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翻转课堂+健康讲座大赛

2022-11-08作者:周寿红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近日全科医学院在教学北楼207教室举行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翻转课堂+健康讲座大赛。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教授及周寿红博士、朱肖博士和王彦超博士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2020级全科医学全体同学,同学们共分为十组参加比赛。每个小组经历一个主讲人展示PPT内容、同学和评委的提问及现场评分等环节,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以讲解主题为“传染性疾病防控—艾滋病”的第三小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的结果圆满结束。赛后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教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夯实专业基础,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将自身的专业学习推向纵深,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参与度、认同感和获得感,也为全科医学院进一步提升专业课程灵活度,创新课程建设模式提供了实践经验。

(文/周寿红 图/韦丹丹 审核/郑楚)

上一条:陈旭副院长带队赴全科医学院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全科医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