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全科医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10-24作者:周寿红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10月21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召开了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教务处、国资处、全科医学院及基础医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专业课程建设办公室杨冬业科长对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国资处韩志力副处长就在线课程建设的流程、需要的材料和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教师代表周寿红副教授就课程建设中资料收集、线上资源管理及存在的困难做出了讲解。郑楚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全科医学院本科课程建设的大力支持,强调课程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注重课程建设的规划性、系统性,在夯实基础、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切实推动课程内涵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厘清了思路,确定了方向,为培育建设我院优质本科课程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将积极推动我院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力争实现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新突破。学院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周寿红 图/蒋燕 审核/郑楚)

上一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翻转课堂+健康讲座大赛
下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全科医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