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03-01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2月28日,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郑楚、党委副书记潘涛、专职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以夯实党建品牌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回顾了2022年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及2023年党支部建设目标。马明霞对全体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指出了需要加强改进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周长春领学了党员活动经费的使用管理办法及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并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潘涛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年,各党支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既要打好学生的基础,又要培养好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推动全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马明霞总结,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取得全面突破。展望2023年的工作,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实效化,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文、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青马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