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8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3年2月17日下午,全科医学院党委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日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明霞主持。

会前,全科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理论学习,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马明霞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及典型案例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检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原因根源,举一反三,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韦日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全科医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开展检视剖析,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具体,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方案制定及时。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全科医学院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二是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维护好、转化好、落实好。三是不懈怠抓好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四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真真正正把整改成效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明霞做表态发言,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三是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坚定发展自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心全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凝聚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推动全科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