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青马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1日晚,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在临床楼2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书记何金宝、青马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金宝向党员大会汇报了2022年青马班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2023年党支部工作思路。

青马班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检视察摆问题。何金宝同志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依次进行,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金宝认真听取了党员的发言后,肯定了支部党员能够从实际出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中肯地批评自己和批评他人。她要求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青马班党支部各位党员查摆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何金宝 图/伍婕 审核/潘涛)


上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做好基层健康守门人” ——全科医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