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22-10-14作者:蒋燕来源:全科医学院

10月13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党委在2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和部署党建、宣传、统战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马明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广西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2年)》;通报了春季学期党建思政工作“双随机”调研指导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深入贯彻落实“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统战工作责任清单》落实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涛对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出布置。

马明霞总结强调,一是要做好党建思政工作“双随机”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解决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借助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契机,认真梳理当前党建工作短板,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统一战线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蒋燕 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清廉树新风,喜迎二十大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