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清廉树新风,喜迎二十大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实现校园风清气正,9月28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503开展“清廉树新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辰主持。

会上,何金宝领学了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有关文件内容,并通过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清廉当作立身做人,干事创业的政治品格,要打牢思想信念底基、涵养修身自律底气、筑牢党纪法规底线,擦亮清廉底色,永葆政治本色。最后,潘涛总结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廉政意识和反腐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淬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清正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清廉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何金宝 图/韦春运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党建+学风建设】学海同舟,共逐卓越——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员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