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学风建设】学海同舟,共逐卓越——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员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

2022-09-30作者:杨宜臻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在促进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通过在学院开展党员学业结对帮扶活动,切实提高学业困难同学的获得感。2022年9月28日,全科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503开展党员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被帮扶对象从帮扶方法、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感谢学院提供的帮扶机会,表示未来学业一定继续加油。帮扶党员也分别发表他们在帮扶过程中的感想。接着,学院对在此次帮扶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最后,潘涛进行总结发言,他对通过结对帮扶取得成果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员学业帮扶提出新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把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得更好。

通过此次党员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推进了同学们帮扶互助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院风打好基础。

(文/杨宜臻图/韦春运 审核/潘涛)


上一条:清廉树新风,喜迎二十大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零容忍,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师德师风巡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