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零容忍,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师德师风巡讲会

2022-09-21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学校关于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激励全院教职工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科医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零容忍,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师德师风巡讲会。此次巡讲会由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担任主讲,全科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明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三个方向进行阐述,以先进师德楷模事迹与师德失范典型警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师德师风巡讲会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筑牢了全体教职工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文、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党建+学风建设】学海同舟,共逐卓越——全科医学院召开党员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清廉学校建设] 牢筑廉洁防线,建设清廉学校——全科医学院开展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