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一起向未来——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9作者:韦丹丹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成果,学习其伟大实干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及奋斗精神。5月7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在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开展“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青马班党支部书记何金宝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党建文化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脱贫攻坚战的历史进程、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五大重大历程成就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之下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的成果。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对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发表自己的感想,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领悟到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是我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努力的成果,其蕴含的伟大实干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及奋斗精神值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继承与弘扬。

(文/韦丹丹 图/韦家耀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党建+学风建设】党员榜样引领,学业互助帮扶——全科医学院开展学业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