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2022-05-30作者:蒋燕来源:全科医学院

5月27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党委在2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永星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详细解读。潘涛传达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对2022年党统相关工作、“第一种形态”监督检查工作、2022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接着,与会人员对学院风险隐患排查情况、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就各自工作领域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随后,马明霞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通知》,结合实际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就党建思政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新一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学院下一阶段师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最后,马明霞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风险处置能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蒋燕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党建+教育帮扶】童心向党助成长,强国有我显担当——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一起向未来——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