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布置会

2022-09-30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做好全科医学院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2年9月30日,全科医学院召开了国庆假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郑楚、党委副书记潘涛、专职组织员、各部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楚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并就疫情防控布置工作,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不松懈、不麻痹,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功,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学院领导带领学院教职工深入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进行现场安全隐患检查。经排查,学院安全状况良好。

马明霞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师生员工全覆盖、经常性、常态化,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国庆期间全体师生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文、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青春绽放,梦想飞扬--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举办 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1级学生勇扶老人获家属赠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