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2-09-21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2年9月21日下午,全科医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楚领学了《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重要指示》、《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的通知》并布置工作,她指出近年来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全院师生需提高警惕,筑牢防诈防线,引导和教育师生不受骗、不作案、不出售出借“两卡”。潘涛传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五大反诈利器”介绍》并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年级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教育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让每一位师生员工及家属都识骗、防骗、不被骗。

最后,马明霞做总结布置,她要求全体师生增强法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组织学生用班会团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防范诈骗知识,铸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1级学生勇扶老人获家属赠旗感谢
下一条:筑梦新征程 青春向未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