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新征程 青春向未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2-09-15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金秋九月,八桂飘香。9月14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报道。来自广西各地的70名新生,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迎新大本营前,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带领校党政领导班子莅临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给予学院迎新工作高度评价。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郑楚及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着全院所有教职工、学生干部在大本营迎接新生的到来。院领导们分别走访了新生报到处、新生宿舍、志愿者大本营等,向2022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勉励全体在校生在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今年,全科医学院所有教职员工与学生志愿者们共同组成迎新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各项新生注册工作。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报名登记、拎行李、抬包裹、指方向、找宿舍,各环节无缝对接。一路上,志愿者们热情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校园的文化、管理,叮嘱新生防盗防骗,警惕违法推销,注意安全等注意事项。

推开宿舍的大门,每个新生的桌面上都放置着一个淡蓝色小台卡:“欢迎加入全科大家庭”。我院将在新生入学教育周有序开展成才报告、团队训练营、消防演习、住宿安全和防诈骗讲座、校园参观讲解等活动。全科医学院还特别推出了“学干对接宿舍”措施,由一个学生干部对接一个宿舍,通过点对点联系,及时表达关心关爱,帮助新生解锁大学生活;此外,全科医学院为新生准备了一份特制“大礼包”,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尽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的学习环境,全科医学院拟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学生干部在暑假期间组建了新生群,了解新生情况,在群里为新生答疑解惑,将新生纳入疫情打卡体系,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让新生们真正感受到全科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文/张健铭  图/院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检查全科迎新工作

院领导检查迎新

新生报到

马明霞走访新生宿舍

郑楚走访新生宿舍

全科志愿者

全科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迎接开学初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