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迎接开学初教学检查

2022-08-29作者:刘俨钊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2年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一行深入全科医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讨论两种形式,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副院长尹凯、党委副书记潘涛、专职组织员周长春及各部门老师参与此次检查,会议由尹凯主持。

郑楚首先从全科医学院概况、教学准备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全科医学院开学初的常态化工作;接着重点汇报了全科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对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全科医学院相关工作多加指导。

陈旭在听取了郑楚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全科医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科医学院能借这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机会能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完善教学体系,使全科医学院的发展迈向新台阶。

本次开学初教学检查,对落实全科医学院各项教学规章制度,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促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刘俨钊 审核 尹凯 郑楚)

上一条:筑梦新征程 青春向未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