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全科医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2022-07-14作者:李思臻来源:全科医学院

我敢闯,我会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于7月12日在桂林理工大学闭幕,全科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项目团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2金的好成绩,实现学院该项赛事以来金奖零的突破。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大赛准备工作,对院参赛项目进行项目辅导,对项目整体架构、项目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及现场汇报等环节提出建设性意见。由全科医学院学生主持的《“肠”通无阻——全国首款多次推送的肠道自膨胀支架系统》、《问心无“溃”——开启左房压的无创时代》两个项目在大赛中夺得金牌,其中《问心无“溃”——开启左房压的无创时代》进入本届区赛“金种子”训练营,将冲击全国选拔赛。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学院领导多次询问比赛进展,积极给予团队多方资源支持,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全科学子敢拼搏、勇奋斗的创新精神。

(文/图 李思臻)

获奖团队合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全科医学院前往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期末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