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全科医学院前往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2-07-26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扎实推进中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实践与教学融合,为培养基层卫生事业需求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校地协同育人”体系,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及恭城籍生源地学生前往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座谈会,恭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俸连峰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涛介绍了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恭城籍学生招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上加强校地联动,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一批“沉得下、用得上、留得住”的全科医学人才。俸连峰对潘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恭城县基层医疗事业现状,就关于建立校地协同育人模式高度认可,愿意在今后的寒暑假接纳学生前来座谈及见习,并且表达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座谈会,全科医学院与恭城县卫生健康局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提高全科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培养基层医疗需求的全科医学生明确了方向。

(图、文/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校地协同,搭建平台,共育基层健康“守门人” ——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首家实践教育基地在恭城挂牌成立
下一条:喜报|全科医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