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2-07-09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做好全科医学院暑假安全稳定工作及下学期工作安排,全科医学院近期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郑楚、党委副书记潘涛、副院长尹凯、专职组织员、各部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凯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桂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布置工作,要求教研科在此基础上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郑楚传达了全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推进工作、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隐患安全全面排查整治工作精神并布置工作,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疫情防控,把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个人。党委书记马明霞表示,学院要继续坚持以“三全育人”为主导,结合本专业领域特色,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与临床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王海鹏、临床教学实验中心教秘蒋世宇、全科医学院教职工深入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的水电安全、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经排查,学院安全状况良好。

郑楚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需防患于未然。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暑假期间安全稳定。

(文、图/何思进 审核/郑楚)

上一条:喜报|全科医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前往桂林市临桂区五通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