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桂林市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到全科医学院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考察工作

2022-06-08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2年6月6日,桂林市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香凌一行4人到全科医学院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调研,全科医学院院长郑楚、副书记潘涛、副院长尹凯、教学与科研管科及辅导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首先,郑楚对何香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办法、人才培养定位与举措、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详尽介绍了桂林医学院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一起探讨当前全科医学生培养模式与办法,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学生教育、人才培养共同搭建学校、单位、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培养更多优秀基层卫生人才。何香凌对桂林医学院自2010年来连续开展全科医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愿意加强校地联动,建立起基层全科医生的管理机制,真正打造一批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科医学生。

通过本次交流会,全科医学院与兴安县卫健局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校地协同育人搭建起了联动平台,为今后培养优秀全科医生指明道路。

(图、文/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全科医学院赴全州县卫生系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