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2-06-13作者:陈宝佳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做好2022年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的招生录取政策宣传工作,全科医学院于2022年6月12日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103教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办辅导员、招生宣讲团成员、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潘涛从招生基本情况、招考政策、常见答疑、志愿填报技巧、宣传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于今年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招生政策最大变化进行详细解读,即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执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招生院按照以设市区为单位“生源地分数”优先的原则。他表示面对全新的招生录取政策改变,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都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对待招生宣传工作,要熟知招生政策,确保宣传到位,保证生源质量,规范好招生宣传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此次招生宣传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对2022年全科医学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到各地进行招生宣传,并组建官方招生答疑群解答考生对本专业的各类疑问,为今年招录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的高质量生源打下坚实基础。

(文/陈宝佳 图/谭韵韵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心全医,健康防贫助力乡村振兴-—全科医学院联合护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开展健康促进调研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桂林市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到全科医学院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