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2-11-11 李荔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离退休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马春涛主持。

马春涛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重要内涵,学习了解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要部署,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方面中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李荔领学《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离退休工作谈体会。

随后,与会的离退休党委委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和鼓舞,作为老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三个务必”,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文/李荔 图/朱娟 审核/马春涛)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