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2022-12-16 王荣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2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校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海林为离退休党员干部、离退处工作人员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马春涛主持。

报告会上,李海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全面,解读深入到位,对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马春涛在总结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工夫、见成效。

(文/王荣玲 图/朱娟 审核/李荔)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丹心永向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