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黄轶旻
  • 发布时间:2022-07-01

各相关直属部门、二级学院(系):

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召开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74日(星期一)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学校领导

(二)教务处、校团委、党办院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图书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基建处、保卫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体育部、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

(三)各二级学院(系)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二)本次会议不得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71日下午17:00前向教务处请假,联系人罗老师,电话:5896951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