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简介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2-07-13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是全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高等教育法律法规,负责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主要职能包括本专科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审核评估、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数字化教学平台与资源建设、教材管理与建设、教室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管理、实践教学基地管理与建设等。

教务处下设教务科、学籍管理科、评估与认证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试中心、实践教学管理科、综合管理科7个职能科室。

多年来,教务处秉承“弘德善医”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育为中心,紧紧围绕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医药学创新人才核心任务,强化质量意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手段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自治区教育厅授予“优秀教务处”“教学改革与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