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良好师德师风浸润人心-基础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2-07-0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底线思维,强化教师“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师表、正师风、铸师魂,78午,我院在基础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健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研室、重点实验室、研究所和实验教学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健联系身边典型事例,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我们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端正思想行为,提升职业修养。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师德师风大排查。

党委书记朱开梅在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的同时,坚决杜绝师德师风问题发生。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以此为警示,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法规红线,立足本职,不断进取。

一次专题教育,一场师德洗礼。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全体与会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约束、强化了职业修养。

文、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