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学院在科学实验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上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总结学期工作,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陈健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副书记和副院长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小结。陈健对学院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学成果申报、博士点建设申报、学科审核评估和临床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朱开梅对学院半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学期来,学院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师资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质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推进“五基三化”、课程思政建设、“党建+”工程、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同时强调了暑假的安全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此次大会,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有信心、有实力,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