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作者: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10-19   

202310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1-252党员之家举办2023年度桂林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祝宁侠主持,邀请了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机能学、医学免疫学学科参赛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件图文并茂,教学设计新颖,互动策略有效,呈现了教育教学新理念和现代信息教育技术新手段的运用,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赛后,评委从教学目标设定、重点难点凸显、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一一点评,并结合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点和要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评委现场讨论和打分,学院最终推荐杨金凤、吴振、滕萍英3位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教学竞赛是培养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也是展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学院将持续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打造基本功扎实、教研技能突出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支撑。


                        (图、文/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