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4-02-28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23上午基础医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下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与科研管理科、各教研室和重点实验室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和院长陈健分别就新学期学院教学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基础医学学术型博士点申报等近期重点推进工作。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人员返岗情况、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材料准备进展、常规工作存在问题和难点。

会后,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各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走访,仔细检查了教研室会议记录、试卷归档、集体备课、试讲及任课教师课件教案等材料,并抽查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效果。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资料齐全,专项工作有序进行,全力支撑学院高标准高质量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本学期学院将持续不定期开展教学检查,为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文/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祝宁侠、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