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医学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和“首届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 作者:基础医学院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21-04-20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对医学基础学科的重视与热爱,拓展课程思政的教学内涵和开拓育人渠道,围绕面向公众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这一健康中国建设首要任务,我校将举办“首届大学生医学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和“首届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为“第二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征文评比活动”和“高等医学院校第一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遴选优秀作品。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4月20日-5月31日

    二、承办单位

基础医学院。

    三、参赛对象

科普美文大赛:在读本科生(含留学生)。个人或者2-5人组成团队,可配备指导教师1-2名。

形态学绘图大赛:在校医学生(含留学生)及其指导教师。

    四、时间安排

(一)2021年5月10日前:参赛学生联系指导老师,准备作品和材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2021年5月10日-5月31日:学校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初评。对获奖作品颁奖并展览,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第二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征文评比活动”和“高等医学院校第一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

    五、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均需在线提交,发至指定邮箱,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的通知》和附件2《关于举办首届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六、评选细则和奖项设置

参见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的通知》和附件2《关于举办首届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老师 欧老师

 联系方式:958082480@qq.com

              317844679@qq.com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