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 作者:李倩
  • 编辑:李倩
  • 发布时间:2020-09-16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促进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实施,进一步规范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根据学校相关制度规定,现对2018年前立项、尚未结题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开展结题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及要求

2018年前立项、未结题的所有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2016年度及之前立项的项目(原要求2018年底前结题),如在2020年10月前未能结题的,最迟可延期至2021年4月;2017年度立项项目,如在2020年10月前未能结题的,最迟可延期至2021年10月。均须在规定时间里,向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交延期结题申请,经审核获批方可实行。

2018年度及之后的立项项目,应积极开展研究与实践,按时结题。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结题申请和材料,又未按要求申请延期结题、或未通过此次结题的,均作撤项处理,同时收回经费,不再受理其结题申请。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结题者,请按要求准备好有关结题材料:

1.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

2.项目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的研究背景、目标与思路、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

3.各种成果目录及复印件。

4.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书。

5.项目立项的文件。

以上结题材料要求统一装订成册(左侧装订)。

(二)请各部门认真梳理须结题的校级项目,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集结题材料和延期申请表,统一报送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级学院须填写《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连同各项目结题材料和《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统一在10月23日前交至明德楼206高等教育研究室,电子版发送至1349041473@qq.com,逾期不予受理。未尽事宜,请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0773-5898589。


附件:1.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申请书

        2.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3.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