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教师教书育人业绩综合奖延期提交申报材料的通知
  • 作者:李倩
  • 编辑:李倩
  • 发布时间:2020-07-01

校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我校2019-2020学年教师教书育人业绩综合奖的评选,原通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由于今年新增的几项奖项,如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奖,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服务育人奖及优秀管理育人奖仍在评选过程中,难以在6月30日前完成,经研究请示,今年教书育人业绩综合奖上述奖项的计分截止日期后延至这些奖项评完(其他项目计分起止日期不变,仍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明年的评选材料上报截止日期仍为6月30日),材料上报时间也相应延至这些奖项评完后一周。

二级院系审核意见一栏填写要求:若经二级院系审核无误,则在相应项目自评得分后填写“无误”;若审核有误,则在相应项目自评得分后填写二级院系审核得分。

若对项目要求有疑问,请二级院系自行与复核部门沟通。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