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3-13

各二级学院(系、部)及相关部门:  

我校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已告一段落。为使项目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区级教改文件政策,深化教师对教改项目的申报与开展的认识,为申报教师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咨询,保障学校各类教改项目在学校顺利落地执行,学校将组织进行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3月15日 下午16:00

二、会议地点: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对象:申报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四、主讲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白玲教授

五、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于3月15日下午提前到达会场签到,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