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大学生礼仪素养提升培训
  • 作者:莫荣妹
  • 编辑:唐玉荣
  •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五育五化,多元协同”育人模式落到实处,全方面提升药学院学生能力体系,12月19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2108教室开设了入学教育暨大学生礼仪课堂,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98级药学本科班校友蒋莉敏老师做“大学生礼仪素养提升培训”专题培训。药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主持。

讲座中,蒋老师从大学生礼仪形象行为、语言沟通、人际交往“三部曲”,仪容、仪表、仪态、表情、雅言打造“五星职业形象”深入讲解了礼仪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求职中运用礼仪。授课过程富有感染力,课堂气氛轻松活泼、课程形式新颖,情景互动性强,展现了中华礼仪的强大魅力,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掌握及运用礼仪技巧。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同学们学礼、知礼、用礼的积极性,为形成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莫荣妹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