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为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 作者:韦淼恩、张心蕊
  • 编辑:胡乃月
  •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5月2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为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副书记周小群、全体辅导员及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马献力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围绕“青年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桂医青年当勇挑重任砥砺前行”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他引经据典,结合党史、时代楷模及身边榜样先进事迹讲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传承与担当,并以此激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党课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韦淼恩、张心蕊 图/胡乃月 审核/周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