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 作者:林巧彬
  • 编辑:林巧彬
  • 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魏兵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复建、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玥及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复建和王玥对魏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硕博国际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出国(境)交流、教育国际化评价、国际健康学院筹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经验分享,对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有着一定的启示作用。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两校在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和平台优势,在共建国际数字健康中心、推进国际“新医科”“新工科”专业建设及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的国际健康学院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图/林巧彬 审核/魏兵)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