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前行,初心照亮梦想——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优秀学子领航报告会
  • 作者:敬晓娟、全冠桦
  • 编辑:莫浩洋
  •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养成刻苦读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好习惯,营造学榜样、强学风、争上游、当先进的良好学风,临桂临床医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4举办“优秀学子领航报告团校园巡讲”报告会。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级学生班主任、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学校优秀学子领航报告团成员曾榆屹、陈海宁、陈渝文给同学们分享经验。曾榆屹提醒同学们要远离诱惑,提升动力,做好时间管理,同时给出脚踏实地、多坚持、多思考等建议;陈海宁从同学们常见的四个学习误区入手,强调了反复回忆的重要性;陈渝文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许多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和做题技巧。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向学长学姐提问,许多问题迎刃而解。

本次报告会提供了一个以学生为导向的经验分享平台,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学习身边榜样的优秀品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涵养优良学风。

(文/敬晓娟、全冠桦 图/莫浩洋 审核/蒋艳平)

活动现场

优秀学子分享经验

现场提问环节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