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亓茂竹
  • 编辑:曾伟
  •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上午,我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9室召开,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学工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胡友根主持。

胡友根向二级学院通报了外宿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信教学生排查情况以及1月18日广西区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马献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外宿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不可麻痹大意,切实保证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各学院应加强对留校和返乡学生的信息摸排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报送工作,严格遵守春节期间疫情个人防护等7项“十严格”措施要求,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亓茂竹 图/曾伟 审核/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