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未来,逐梦起航”——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作者:陈悦
  • 编辑:潘桂花 喻建宁
  •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晚,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在临桂校区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桂林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和桂林珺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欣、咨询师傅景燕以及桂林市青创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杨安平。200多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比赛。

大赛前由苏学勇同志致辞,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未来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是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目标和方向,建议同学们认真规划人生,做最好的自己。接着是入围总决赛的13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他们客观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职业认知与职业定位,同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能进行细致分析和明确答复。选手们所讲述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紧密贴切我校各专业,充分体现我校的办学特色。活动最后,刘林欣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她指出: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树立职业生涯意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才能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越走越顺。

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好的规划是成功的开始。本次大赛的举办,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一理念更深入学生,推动学生尽早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挖掘自我潜能,规划未来,逐梦远航!

(文/陈悦 图/潘桂花、喻建宁 审核/周小群)

评委致辞

选手展示

嘉宾总结

嘉宾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