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作者:胡婷婷
  • 编辑:胡婷婷
  •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交流研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麦婕主持。

麦婕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共7篇重要著作给与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对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之“九个坚持”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所蕴含的丰富的教育思想和工作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麦婕强调全院党员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图/胡婷婷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