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召开“提高服务质量,助力科技创新”座谈会
  • 作者:沈辉
  • 编辑:文雅丽
  •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服务好学校的科研教学工作,9月15日下午3点,科学实验中心邀请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及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召开了“提高服务质量,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座谈会,会议由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主持。

杨小丽对各部门的教师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全面介绍了科学实验中心目前开放运行情况。与会师生代表对科学实验中心科技服务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针对如何优化科学实验中心的服务流程、仪器预约系统、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宣传等问题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科学实验中心与各部门师生交流和沟通,也了解各部门的科研诉求,认清了自身服务的不足。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深入联系科研一线,增强责任感,加强执行力,进一步完善中心平台建设,提升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学校科研、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沈辉 图/文雅丽 审核/李洪涛、杨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