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作者:林武华
  • 编辑:习丹
  •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邓娜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件精神,领学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院长石武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党委副书记阳荣华领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知识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加强新时代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学习内容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运用,做到知行合一,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优秀事迹。

(文/林武华 图/习丹 审核/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