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 作者:林丹
  • 编辑:习丹
  •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通知中提出的各项任务进行一一梳理,要求各支部按照任务分解的情况,认真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排查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抓好查改。

邓娜还特别强调,各支部要按照《2020年桂林医学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党支部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会后,各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部署,结合实际,做好支部内部自查与建设,使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林丹 图/习丹 审核/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