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作者:石峻
  • 编辑:周阳帆
  • 发布时间:2020-08-08

8月7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116室召开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马献力副院长以及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全体录取工作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的内容进行了宣读,从国家政策方面提出了对我校录取工作的明确要求;重申了我校录取工作的纪律、录取注意事项;根据各省录取出档时间,对录取工作进行人员分工;落实录取期间在网络、安全、后勤方面的保障。

最后,马献力副院长强调几点要求:1.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落实“招生阳光工程”;2.强调大局观念,严格录取程序,严格遵守招生纪律;3.各工作小组要同心协力,履行好职责,做好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与网络通畅,确保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周阳帆  文/石峻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