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第二附属医院“八一”退伍老兵座谈会
  • 作者:陈国津
  • 编辑:陈国津
  • 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慰问与关怀,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院长王海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多名本院在职及离退休退伍军人参加座谈会。

文琼仙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员工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集体荣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前辈们为医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在职的退伍军人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海鹏希望在职的退伍军人们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无畏困难、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了他们当年从军与加入本院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峥嵘岁月,对医院的殷切关怀表示感谢,也期待医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在职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亦是对当下工作最好的鼓舞,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氛围活跃而融洽。

此次座谈会既让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又激励了大家继续传承与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