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征兵工作专员会议
  • 作者:石兴镇
  • 编辑:石兴镇
  •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上午,征兵工作站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5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征兵工作专员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近期上级下发的征兵文件精神进行学习,明确现阶段征兵工作任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征兵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彭勃主持。

彭勃首先通报前一阶段各二级学院(系)兵役登记排查完成情况,明确现阶段征兵工作任务为组织适龄同学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其次组织对桂林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桂征[2020]26号)进行传达学习,解读2020年直招士官有关政策及安排,提出对符合直招士官招收专业的应届毕业班级适龄同学进行重点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完成应征报名。另外对各征兵专员反馈在宣传动员中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相关优待政策深度解读、体检注意事项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文/石兴镇 图/石兴镇 审核/彭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