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和讨论疫情防控要闻的党日活动
  • 作者:林冰洁、陈艳瑞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20-03-28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基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根据“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灵活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本着便于每位党员交流互动的实际,326-27日借助“学习强国”的学习资源,利用腾讯QQ网络平台组织并开展了学习和讨论疫情防控要闻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疫情防控要闻,并在我党支部QQ群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有效的防控措施,并带动全国人民联防联控,最终经过艰苦努力有效地控制了疫情。

当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中国坚定支持国际社会团结抗疫,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中国不但分享了防控和治疗经验,还向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提供了防护物资和医用物资,尽及力所能及地团结和支持很多国家应对疫情。

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目前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胜利在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我们的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要时刻提高警惕,防控结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希望全球能早日赢得抗疫的胜利。

(文:林冰洁/陈艳瑞 图:党支部QQ群截图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