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漫书香 初心使命亮人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工作,营造书香校园,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开展主题为“红色经典漫书香 初心使命亮人生”校园文化活动。2019年11月29日,图书馆全体馆员、各社团嘉宾、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图书馆周长春馆长致开幕词。他说,期望能够通过本次校园文化活动,加深广大师生对图书馆的认识与了解、用好图书馆,在校园里掀起一股知识学习与利用的浪潮。让读者感受图书馆的创新服务新模式,共享图书馆现代化信息化服务带来的便利。也同时为大家展现出图书馆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全新精神风貌。

本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内容丰富、新颖务实、有创意、有特色的系列活动,如“习近平的书柜”图书推荐、书来咖往 ‘换’醒书香、24小时图书馆“不打烊”、免责还书绿色通道、从百草园到杏林书屋作品征集、网络“悦读”活动、新生入馆导游等。为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还通过多视角、多载体形式展示图书馆馆藏,激发大学生的读书兴趣,体验读书的乐趣,将阅读这种美丽、美好的活动扎根在心中,让书香溢满校园。

(汤彦君/文、图 蒋海萍/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