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11-17

2019年11月14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生技楼107党员之家召开支部转正大会,讨论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启亮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由预备党员李爽等6名同志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对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问题进行讨论审议,经过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爽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刘启亮书记殷切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李爽等同志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文/刘启亮 图/杨光宇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