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11月14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在东城校区T教1-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婕、副书记谢勇志,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勇志副书记主持。

麦婕书记向全体毕业生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就业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涯的一个总结和肯定,每一位同学要积极对待就业问题,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勇敢迈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步。同时,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在就业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是树立一种为社会、国家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认真学习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双选会中积极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提升就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好就业准备。

会上,谢勇志副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向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强调了就业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议最后,进行了分班座谈,班级导师为毕业生作毕业就业引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希望同学们把握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机会,争取更好更快的就业。

文/李思婧 图/李思婧 审核/谢勇志 麦婕